【攻略】王獸討伐 主流配置

先上王房的攻略影片
https://youtu.be/fmlagiZBxDA

沒拆到炸彈就會像下面這樣大爆死哦


王獸討伐戰中,最終BOSS的血量低於一定的值,就會跳走、丟炸彈在地圖上。如果沒有在時間內破壞掉所有炸彈,只要留有1顆,全隊就會受到9999的即死傷害。入門級、初級、中級的炸彈就像新手教學,炸彈數量少、還足足給你10秒時間去破壞,只要大家散開分工處理炸彈應該都能輕易通關。

不過到了高級就不一樣,當你第一次點選高級關卡,系統還會顯示說:高級關卡跟前面的難度截然不同,跟隊友的合作要素尤為重要,互相討論過後在去挑戰吧!

除了關卡等級Lv50,BOSS的傷害變得比較痛,其實最困難的是在炸彈的部分,數量更多、還只有5秒時間可以打

下面這是目前主流的炸彈攻略法。
野團也能常見到像這樣的房名:
1上  2下  3左  4右
1↑  2↓  3←  4→
主↑↗ 時計周り
1↑↗   2→↘   3↓↙   4←↖
1234各別是隊員的順序
主= 房主;時計周り= 順時針的意思

看到這樣的房名,沒有打過還真的是一頭霧水。就算打過了,高級的炸彈配置、爆炸時間,也不是沒看過攻略,初玩1、2場就能順利通過的!


第一波炸彈攻擊
上圖是高級關卡,BOSS在血量剩於約2/3時會跳走,丟炸彈到地圖上。先是外圈4顆,大家看到BOSS一個準備要跳上去的動作時就可以各自散開了。限時5秒,結束後馬上再出右圖的內圈4顆。如果傷害不高,時間一定很緊湊,還有極大機率引爆、全隊被炸死。這邊建議是盡早移動到你的崗位,準備好你的蓄力攻擊或武器技能,等到炸彈一出現,一招下去應該是秒殺的。別忘了還有內圈,打完馬上往地圖中心移動,同樣,如果傷害不夠就用招式破壞。
※要注意的是,有些角色招式攻擊速度很慢、要分多段的招式等等,像是5星的風法巫女,集氣都還打不壞炸彈。所以請用蓄力出招快、傷害足以秒殺炸彈的角色。


第二波炸彈攻擊
在BOSS的血量剩於約1/3時又會跳走,發動第二波的炸彈攻擊。通常到這時候小怪也生滿多隻的,可以在打剩1/3血之前,先清掉一些小怪。如果沒有清掉,也不要理他們了,以拆炸彈為優先。一樣,看到BOSS的跳躍預備動作時,就趕緊散開到各自岡位站好、蓄力。首先站的位置是原本外圈的方向再往順時針偏移45°,一個X的配置。再來是最高難度的同時出現8顆炸彈、限時5秒,每個人要各自拆掉兩顆炸彈。位置在原本正東、西、南、北的方向,所以X的打完要馬上趕過來做準備

角色選擇上建議是:
1. 這波炸彈的血量比較少,攻擊夠高的話直接普攻打就好。
(平常炸彈有約1000HP,這裡只有約160HP)
2. 站在中間,用足以打到2顆炸彈的圓圈型傷害招式
(魚女蓄力、海賊寶刀招式等)
3. 用直線型傷害招式不偏不宜命中2顆。
(風弓招式、主角蓄力的穿心箭等)
4. 用招式先秒掉第1顆,再趕緊打第2顆。

如果你是要1顆1顆打的,那先打外圈那顆炸彈。因為內圈那顆如果來不及破壞,或許隊友還能趕過來成功救援!又或者是..如果大家實力不夠攻略8顆炸彈,不如切換成後備角色,直接讓他炸死犧牲、留下主戰力打完BOSS吧!


11月5日已經預告還有更強勁的敵人出現。應該是「最上級」的關卡,不知道又會有什麼誇張的炸彈配置呢!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目錄

綁定帳號